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百所高校学子参与“青春快闪” 为核心价值观代言
2014年10月20日 08:14:10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何苏鸣 梁艳 徐增鎏

  浙江日报杭州10月19日讯 一声清脆响亮的鼓声,紧跟着一连串热情洋溢的快节奏鼓乐。今天12时,在浙江大学7名鼓手带动下,杭州城西银泰城广场突然变得很热闹,原本行色匆匆的行人都不自觉地停下脚步观看表演。又有4名穿着轮滑鞋的浙大学子身姿潇洒地出现在广场上,“唰”的一声展开手中的横幅——“我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言”。驻足观看的陈静如女士说:“大学生用自己的行动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非常具有正能量,赞一个。”

  今天,“我为核心价值观代言——青春快闪”活动启幕,我省百所高校、百家青年文明号单位共同参与其中,在全省11市大学生们都举行了“青春快闪”活动。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学子们以艺术的形式生动地诠释和传递这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在西子湖畔钱王祠景区微笑亭,来自中国美术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以青春热舞的方式,献上自己对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共同高喊:“我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言!” 在下沙高教园区,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和浙江理工大学学生们的“快闪”活动深深感染着他们的同龄人。“用‘快闪’的形式,传播核心价值观特别有创意,激发我们年轻人在平常的学习、生活中身体力行。”观看表演的大学生赵莹说。

标签: 快闪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