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斯诺克世巡赛海宁公开赛:丁俊晖首轮轻松晋级
2014年10月21日 09:55:18 来源: 新华网 夏亮

  新华网杭州10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 夏亮) 2014CBSA世界斯诺克巡回赛海宁公开赛20日在海宁市体育中心正式打响。作为本站排位最高的选手,丁俊晖首轮以4:0的绝对优势战胜了世巡赛南昌分区季军李炜,顺利晋级下一轮。

  在今年6月份,丁俊晖在世巡赛宜兴公开赛上首夺世巡赛冠军,而本轮对手李炜是以世巡赛南昌分区季军身份晋级,目前国内排名第91。双方比赛过程并无悬念,实力明显占优的丁俊晖只用不到1小时候便横扫对手。

  在简短的开幕式之后,两人的较量便在1号球台展开。首局丁俊晖发挥一般,而李炜则趁机打出进攻,不过进攻并不连贯,很快便被丁俊晖反超,最终丁俊晖后来居上以50:15先下一城。

  第二局比赛,丁俊晖手感明显有了提升。在连续利用粉球做文章成功之后,丁俊晖打出单杆35分,一举奠定领先优势。李炜一度也有追分机会,只可惜击打彩球时出现失误,最终丁俊晖81:6再次获胜。

  随着比赛的深入,丁俊晖状态逐步回升,第三局更是打出单杆69分的高分,成功获得赛点。第四局虽然双方打得有些谨慎,多次给对方造成斯诺克,不过丁俊晖还是凭借经验成功化解,68:33,最终丁俊晖以4:0毫无悬念获胜,成功晋级64强。

  赛后丁俊晖对于自己的表现给予了肯定,“我很长时间没有这种大的比赛了,一场接着一场去打的这种感觉还是需要尽快找回来。所以,在今天这种状态下赢球,已经很不容易了。”

  在稍早进行一场比赛中,新疆最新147先生帕如克经过4个多小时的苦战,最终3:4惜败全国青年斯诺克冠军张永,失去了在第二轮挑战丁俊晖的机会,而后者也将成为丁俊晖的下一个对手。

标签: 斯诺克|公开赛|丁俊晖 责任编辑: 沈正玺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