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舟山 正文
花季少女竟离家出走为见网友 三个多月后在六横找到
2014年10月23日 10:54:30 来源: 舟山网 马可云 江军 周烨

   浙江在线10月23日讯 为见网友,宁波17岁的少女郑某竟离家出走3个多月。

  提起此事,父亲郑先生非常伤心。郑先生说,女儿正处于叛逆期,经常没日没夜地与网友聊天。“因为工作忙,平日与女儿沟通很少。没想到,女儿3个多月前居然离家出走了! ”

  这3个多月,郑先生一家没睡过一天安稳觉,他们四处寻找女儿,但一点线索都没有。无奈之下,他们向宁波警方寻求帮助。

  接到宁波市公安局提供的线索后,普陀警方经过多方调查,发现郑某曾多次在六横龙山一网吧上网。进一步调查后得知,郑某辗转多地后,现暂住在龙山一居民家。 10月16日上午11时许,在当地村民和村干部的帮助下,民警找到了郑某,将其带至龙山警务站,并第一时间通知了其家人。

  在警务站,民警对女孩进行了开导和教育。当天傍晚,郑先生赶到了六横警务站。历时3个多月才找到女儿,郑先生显得疲惫不堪。他眼含热泪,紧紧地握住民警的双手,感谢民警帮其找回了女儿。郑先生表示,今后在工作之余,一定会与女儿多交流沟通,多关心女儿的生活和成长。

标签: 网友 责任编辑: 缪歌妮(实习)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