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截止至2014年1至10月 衢州市捣毁传销窝点123处
2014年10月23日 10:54:30 来源: 衢州新闻网 鲍涵

   浙江在线10月23日讯 昨日上午,我市召开打击非法传销工作部署会,市委副书记江汛波在会上指出,打击非法传销工作是平安衢州建设的重要内容,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管控力度,完善工作措施,杜绝非法传销在我市的渗透。

  今年1至10月,我市组织集中清查非法传销行动6次,出动警力1026人,捣毁窝点123处,清查遣送人员856人,破获组织领导传销案件3起,破获因传销引发的非法拘禁案25起,刑拘104人,其中破获了近年来最大的1040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我市传销违法活动势头得到了遏制。江汛波充分肯定了全市打击非法传销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对下一步打击非法传销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充分发挥打传办的牵头协调作用,整合资源力量,加大对具体案件的督查、督办力度,统一把握法律、政策问题。要加强重点突破、源头管控,加大对重点区域、重点案件以及重点人员的突破力度,深查深挖,全力排查,完善有奖举报制度,切实推进无传销创建,筑牢基础工作防线。要坚持快打快判、重处重罚,对发现的传销团伙不心慈手软,严厉打击传销重点人员,对拟遣散传销人员要进行集中教育,录入传销人员数据库。要加强宣传发动,充分利用电视、报纸、网络等各类宣传载体,加大正面舆论宣传和典型案件警示教育宣传,通过标语、横幅、电子屏等手段进一步加强乡镇(街道)、村(社区)宣传工作,在社会上形成非法传销无地可匿的氛围。

标签: 传销 责任编辑: 缪歌妮(实习)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