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杭州的哥被打后续:共青团安徽省委称与肇事者无关
2014年10月23日 14:01:36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童俊
【摘要】 今天上午,共青团安徽省委给本网发函回复,经核实,10月22日,团省委没有机关工作人员在浙江出差,也没有公务车辆(包括团省委机关工作人员个人车辆)在浙江境内。
打人者的车里放着一块“共青团安徽省委”的牌子。

  浙江在线杭州10月23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 童俊) 昨天本网报道了杭州的哥被打骨折,打人者车内放着一块“共青团安徽省委”的牌子。(本网报道:杭州的哥被打骨折 打人者车内放“共青团安徽省委”的牌子)昨晚,共青团安徽省委宣传部工作人员表示,已经掌握情况,正在调查。

  今天上午,共青团安徽省委给本网发函回复,经核实,10月22日,团省委没有机关工作人员在浙江出差,也没有公务车辆(包括团省委机关工作人员个人车辆)在浙江境内。目前,当地正和浙江相关部门保持联系。

  浙江在线记者从处理此事的杭州市上城区小营派出所了解到,打人者姓陈,安徽人,40多岁,在浙江绍兴做点生意。据陈某交代,自己和共青团安徽省委没有关系。

  警方表示,目前被打的哥正在做伤情鉴定,视鉴定结果再对肇事者陈某进行相应处理。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的哥|共青团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