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台州天台一工人掉落污水处理池 消防队员紧急救援
2014年10月23日 21:46:1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艮荣

消防队员展开救援

  浙江在线杭州10月23日讯(通讯员 李艮荣)今天下午2点40分许,浙江天台县莪园工业园区新银象生物工程公司污水处理厂工地上,一名30岁左右的工人作业时不慎掉下七米深的污水处理池,受伤严重,被困池底。公安、消防、120急救部门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展开营救。

  现场可以看到,一名工人侧躺在建设中的污水处理池底,约有七米深,身势较重,动弹不得,情况紧急。消防队员立即借助工地上的梯子和绳索爬到污水池下实施救援。

  “不能动,腿和胳膊都动不了……。”一名下去侦查的消防队员向上面的指挥员高声喊话,被困人员仍有意识,但身体多处受伤,不能挪动,强行乱搬会造成二次伤害。

  经过40多分钟的紧张施救,消防队员终于将伤者救出。随后,大家合力将伤者小心翼翼地抬上担架,送往医院救治。

  据该男子说,他当时正在向池底铺设电线,由于下方电线长度不够,他爬上梯子从上方拉扯电线,梯子打滑,“砰”地一声摔了下去,掉入污水处理池中。目前,男子出事原因有待进一步调查。

  消防部门在此提醒广大工友,工地作业时一定要紧绷安全这根弦,加强自身安全防范措施,小心谨慎,防止遭受意外伤害。

标签: 消防|救援|坠落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