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我省第18个环卫工人节 城市美容师获表彰
2014年10月26日 08:05:49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袁华明

   浙江在线10月26日讯 (浙江日报记者 袁华明 通讯员 冉茂翔) 10月26日是我省第18个环卫工人节。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建设建材工会日前表彰我省城市市容环境卫生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杭州市上城区湖滨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所等25个单位获先进集体称号,张建乐等获“十佳城市美容师”称号,傅良驹等125人获“优秀城市美容师”称号。

  我省坚持以人为本,各地纷纷出台关心环卫工人的政策文件。如杭州市在环卫工人住房、子女义务教育等方面积极落实政策,近几年为主城区环卫工人提供400多套公共租赁房。宁波市设立环卫工人“慈善帮困基金”,社会各界为环卫工人提供爱心加水点、爱心歇脚点。

标签: 环卫工人节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