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夏宝龙 > 最新报道 正文
省委常委会议传达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把从严治党依规管党要求落到实处 夏宝龙主持会议
2014年10月27日 16:36:01 来源: 浙江在线 应建勇

  浙江在线杭州10月27日讯(浙江日报记者 应建勇) 27日上午,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省委书记夏宝龙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中央纪委全会是在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后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我省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了样板、指明了方向。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迅速行动起来,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战略部署上来,统一到中央关于从严治党、依规管党的总体要求上来。不但要学深学透、入脑入心,更要紧密联系我省实际,狠抓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必然要求依法执政,也必然要求依规管党治党建设党。党的奋斗目标越宏伟、面临的形势越复杂、肩负的任务越艰巨,就越要严字当头、从严治党。各级党委要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以严的标准要求党员、严的措施管住干部,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把遵纪守法作为从政的红线,严格依法依纪办事。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一以贯之、毫不动摇地把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确保政令畅通。要按照中央的决策部署,以钉钉子的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弛而不息正风肃纪,使作风建设落地生根、成为新常态。要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坚持有贪必反、有腐必惩,坚持抓早抓小、及时教育提醒,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

标签: 夏宝龙|纪委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