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拟提拔任用省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
经省委研究,决定将拟提拔任用或拟转新的重要岗位任职的童定干等6名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
2014年10月28日 06:11:59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吴朝香

   浙江在线10月28日讯 (钱江晚报记者 吴朝香)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省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公示时间:从10月27日起到11月3日止。

  公示联系处室: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地址:杭州市省府大楼三号楼邮编:310025

  举报电话:0571—12380

  短信举报:18905712380

  举报网站:www.zj12380.gov.cn

  童定干

  现任中共建德市委副书记,拟提名为建德市市长候选人。

  男,汉族,1966年2月生,浙江富阳人,1991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6年8月参加工作,中央党校大学学历。

  马永良

  现任中共新昌县委副书记、县长,拟任中共平阳县委书记。

  男,汉族,1969年10月生,浙江绍兴人,1992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0年8月参加工作,在职大学学历。

  董智武

  现任中共洞头县委副书记、县长,拟任中共洞头县委书记。

  男,汉族,1974年11月生,浙江温州人,1995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5年9月参加工作,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

  盛付祥

  现任中共嘉兴市秀洲区委副书记、区长,拟任中共平湖市委书记。

  男,汉族,1967年11月生,浙江海盐人,1988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0年8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

  吕志良

  现任中共长兴县委副书记、县长,拟任中共长兴县委书记。

  男,汉族,1966年11月生,浙江湖州人,1995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5年8月参加工作,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

  王健

  现任中共金华市婺城区委副书记、区长,拟任中共金华市婺城区委书记。

  男,汉族,1972年2月生,浙江金华人,1991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1年8月参加工作,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

标签: 干部|公示 责任编辑: 石潇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