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台州市长张兵会见辉瑞公司高管
2014年10月28日 14:59:32 来源: 台州日报 陈巍

  10月27日,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兵会见了美国辉瑞制药有限公司全球生物技术及药物科学对外合作及战略副总裁阿瑞丹斯·博斯一行,就辉瑞公司在我市寻求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副市长李跃程参加会见。

  辉瑞公司是目前全球领先的跨国医药企业,产品涵盖了生物制药、疫苗、健康药物等多个领域,2013年收入516亿美元。自上世纪80年代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辉瑞公司已经成为在华最大的以研发为基础的生物制药公司。

  张兵在会见时说,随着人们追求更高品质的健康生活,制药产业发展前景巨大。作为世界首屈一指的医药研发和生产企业,辉瑞公司来台州寻求项目合作,对于台州制药产业发展是一次难得的机遇。台州制药产业基础扎实,产业链完整,配套能力强,政策服务好,拥有“天时、地利、人和”的发展环境。希望辉瑞公司把带动力强的大项目、好项目带到台州,带动台州经济发展和产业转型。

  阿瑞丹斯·博斯说,中国是辉瑞公司最重要的市场之一。经过多年的发展,辉瑞公司意识到,只有正确选择合作伙伴,才能够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台州拥有良好的制药产业基础,辉瑞愿意携手台州的制药企业,打造全球质量标准的产品生产平台,不断拓宽合作领域。

  市政府秘书长陈才杰参加会见。

标签: 辉瑞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