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成品油价七连跌 杭嘉湖已基本完成油品升级
2014年11月01日 08:09:45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浙江在线11月01日讯 (浙江日报记者 白丽媛 张帆) 昨天,省物价局下发关于降低成品油价格的通知,自11月1日零时起,全省汽、柴油(标准品)最高零售价格每吨分别降低245元和235元,非标准品汽、柴油最高零售价格按国家规定的品质比率也相应调整。

  价格调整后,90号汽油为每升6.26元,93号汽油为每升6.75元,每升分别下调0.19元;97号汽油为每升7.16元,每升下调0.21元;0号柴油(国Ⅲ)为每升6.33元,每升下调0.2元。92号汽油、95号汽油和0号柴油(国Ⅳ)每升分别为6.88元、7.3元和6.64元。这是今年7月以来国内连续第7次下调汽柴油价格。

  截至目前,我省杭嘉湖地区油品升级基本完成,统一使用国V标准汽油和国IV柴油后,标准品汽油价格每吨加价170元,标准品柴油价格每吨加价370元,非标准品汽柴油按国家规定的品质比率相应调整。根据升级后政府相关部门制定的价格,92号汽油为每升6.88元,95号汽油为每升7.3元,0号柴油为每升6.64元,-10号柴油为每升7.04元。杭州、嘉兴、湖州地区车用汽柴油质量升级和升级后加价标准自11月1日起执行。

标签: 成品油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