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杭州男子公园里疯狂飞车 民警开巡逻车将其撞停
2014年11月03日 21:01:54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俞雯褀
【摘要】 今天下午2点43分,随着“砰”一声巨响,杭州城北体育公园内,一辆黑色尼桑轿车与PTU巡逻车相撞,随后停下。

PTU巡逻车撞停“飞车”

        浙江在线杭州11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俞雯褀 通讯员 陈福 徐佳)今天下午2点43分,“砰”一声巨响,杭州城北体育公园内,一辆黑色尼桑轿车与PTU巡逻车相撞,随后停下。

  在此之前,这辆黑色轿车在公园内疯狂飞车,将周围的路灯和电动车撞坏,现场群众吓得全部都躲到了台阶上。

  年轻男子公园飞车被警车逼停

  今天下午2点30分左右,一辆黑色尼桑轿车突然闯入了位于下城区白石路的城北体育公园内。驾驶座上坐着一名年轻男子。

  当时,公园内有不少群众在锻炼。黑色轿车进来后,在空地上转起了圈。巨大的马达声和摩擦声,惊得人们四处乱跑。保安一看不对劲,一边大喊“往台阶上走!”一边向轿车挥手示意,可年轻男子似乎不听,继续急速行驶绕圈,四周路灯和电瓶车相继被撞,所幸并无人员伤亡。

  2点38分接到报警后,杭州市公安局直属治安防控机动队(PTU)迅速赶往现场。机动队二中队民警黄欢章告诉记者,3分钟内到达现场后,警方不断向黑色轿车鸣笛,示意其停下,但对方不予理会,反而还加速行驶。

  为避免伤及无辜,民警决定用警车将其撞停。当时,黑色轿车一直在急速地原地打转,民警判断在转弯的时候车速会下降一些,便抓住时机向它的右车头迎面撞了上去。

  黑色轿车被逼停后,年轻男子弃车逃跑,刚下车就被民警制服。警察,男子并未酒驾。

开“飞车”男子被警方制服

  男子姓吕,吉林人,27岁。去年才来杭州,之前曾从事汽修工作,现在处于无业状态。据其交代,因为生活方面的一些琐事,心情不好便开车来到公园发泄一下。

  记者从城北体育公园保安处了解到,10月28日晚10点,吕某曾开车夜闯过公园。当时,吕某似乎是与人打架,顶着一只“熊猫眼”,脸上还有血迹,车窗也破了一大半。

  由于10点已经过了开放时间,公园内不允许外来车辆进入。吕某便直接撞断门口的停车升降杆,硬生生闯了进去,然后将车停在一处空地后匆匆离去。保安发现后报了警,当晚交警就将吕某的车拖走了。隔天一早,吕某回来取车,发现车子不见便向保安要车,得知交警已拖车后愤怒离开。

  据保安透露,吕某今天才将车取回来,大概是为了“报复”一下,所以拿到车以后又过来闹事。

  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责任编辑: 首席编辑 赵洁

标签: 飞车 男子 尼桑 城北体育公园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