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正风肃纪 正文
定海纪委突击检查,严禁上班网购打游戏
2014年11月07日 16:55:01 来源: 浙江日报数字采编中心

  定海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日前已完成总结工作,区纪委正风肃纪行动却从未停止。

  前天,定海区纪委对部分乡镇街道、区属单位的工作效能等情况进行了突击抽查,发现部分单位个别人员依然存在上班时间上网购物、玩游戏等现象。

  当天,区纪委还对公车私用情况进行了检查。

  上午9时左右,车子到达区农林与海洋渔业局门口,定海区纪委多名检查人员迅速下车,分组开展检查。

  2分钟后,一名检查人员接到电话:“上4楼,这边有情况。 ”原来4楼某办公室一名工作人员在上班时间浏览购物网站,检查人员到达时正同时打开着数个购物网站网页。证据摆在眼前,该名工作人员签下《定海区正风肃纪检查情况登记表》。

  “眼下正好是‘双十一’来临之际,上班时间上网购物的情况可能比较多,这次的检查也给大家提了个醒。 ”一名检查人员说。

  随后,定海区纪委检查人员还突击检查了区教育局、区环保局、区经信科技局、区民政局以及岑港街道办事处、城东街道办事处、昌国街道办事处等多家单位,共发现违规人员3名,其中2名工作人员浏览购物网站,1名工作人员上网打游戏。

  在突击检查机关作风效能的同时,区纪委另一队人马对区内单位公车私用情况进行了检查。

  “除了日常工作时间内的检查,现在我们还进一步对公车在节假日、双休日以及8小时工作时间外的停放地点进行排查,并将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对公车私用等现象进行更深一步检查。 ”区纪委相关负责人员说。

  下一步,区纪委将继续对区内工作人员夜值班情况、“三公”经费使用情况等进行全方位、立体式检查。把监督检查落到实处,坚持铁面执纪、违纪必究,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顶风违纪行为及时查处、及时通报、及时曝光,同时欢迎党内和人民群众、新闻媒体监督。

标签: 正风肃纪 纪委 公车私用 责任编辑: 刘子瑜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