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No Zuo No Die 毒贩“双十一”搞促销招来警察蜀黍
2014年11月12日 12:54:52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俞雯褀
【摘要】 在台州黄岩,一名毒贩借“双十一”购物狂欢搞起了“促销”,这一新潮想法不仅引起了“瘾君子”的注意,连警察蜀黍也被吸引过来了。

        浙江在线杭州11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俞雯褀 通讯员 黄公宣)一年一度的“双十一”是电商回馈广大买家的福利日。然而,在台州黄岩,一名毒贩也借机搞起了“促销”,这一新潮想法不仅引起了瘾君子的注意,连警察蜀黍也被吸引过来了。真应了那句,法(no)网(zuo)恢(no)恢(die)。

  11月10日,黄岩公安分局禁毒大队接到线报,一名外地籍吸毒人员在贩卖小包冰毒,还在圈子里散布“双十一”当天冰毒“打折”的消息。

  这名很懂营销的毒贩倒是大胆,警方立即对这条线索进行了追踪,很快掌握了这个来自贵州的吸贩毒人员邓某的基本情况。

  11月11日下午,警方对邓某经常出没的几个地点进行蹲守。当晚6点多,在东城柔桥,邓某终于出现,和他一起的还有一名吸毒人员,两人正在进行交易。警方迅速将两人人赃并获,并缴获了两小包冰毒。

  通过审讯,邓某交代自己是吸毒人员,为维持毒品来源只能“以贩养吸”,目前正在从事小包冰毒贩卖的生意。

  所谓的“双十一”大促,邓某苦笑着说,只是搞个噱头,吸引人注意,但冰毒价格没有真的下降,毕竟成本摆在那里。郁闷的是,生意没涨多少,反而把警察给招惹过来了。

  目前,邓某已经被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深挖中。

责任编辑: 首席编辑 赵洁

标签: 毒贩 双十一 促销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