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杭州机场公路合欢路至收费站段施工 开车又得绕一绕
2014年11月13日 17:56:56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 记者 黄兆轶
【摘要】 本次封闭施工的路段为合欢路至机场收费站段,工期为下周二(11月18日10时)至2016年4月30日,封闭后开车去机场有2条绕行路线可以选择。

  浙江在线杭州11月13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 黄兆轶 通讯员 范杨)下周二开始,萧山机场公路改建工程又有路段要封闭施工了,走替代道路要比以往多花10分钟,赶飞机的做好提前出门吧!

  记者了解到,本次封闭施工的路段为合欢路至机场收费站段,工期为下周二(11月18日10时)至2016年4月30日,

  半封闭影响高速运行

  优化方案改全封闭施工

  记者了解到,按照之前的施工方案,合欢路至机场收费站路段的施工为半封闭,即南半幅封闭施工,北半幅2车道通车。

  不过这一施工方案实施的话,需要在路段与杭甬高速交界位置上搭设棚架,杭甬高速将由双向8车道调整为双向6车道。

  根据设计通行能力,双向8车道的高速公路日最大服务交通量为10万辆当量小客车(注将各类型车辆均转换为小客车标准),双向6车道高速公路日服务交通量为8万辆当量小客车。而目前杭甬高速(红垦枢纽至瓜沥互通段)日均流量约为9.9万辆,合约12.4万辆当量小客车。若施工期间车道数缩减为双向6车道,将难以满足日常的通行需求。然而,通过合欢路本身前往机场的车流量并不大,即使全封闭施工影响也也不大,同时可以选择其他道路绕行。

  交通部门表示,两者比较后,决定采取全封闭施工,保障杭甬高速8车道运行。封闭合欢路至机场收费站段后,将对现有机场公路跨杭甬高速的老桥进行整桥拆除,并在杭甬高速局部路段设置交通辅道作为补充道路,确保施工期间杭甬高速公路的安全运行。

  封闭后有2条绕行路线可选

  机场大巴不受影响

  合欢路至机场收费站段实行全封闭施工后,以往走合欢路进机场的市民出行将有两个选择。

  一是走杭甬高速。即通过鸿达路/104国道路口进入萧山收费站到杭甬高速通道至机场,二是走红山大道支线通道。即通过进入鸿达路的104国道以东之后,走塘新线—红山大道—坎红线至机场。

  机场公路改建工程合欢路至机场收费站段实行全封闭施工后, 11条机场专线基本不受影响。

  另外,下周二浙江在线记者将探营机场公路,届时为您带来更详细解读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机场高速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