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快讯:浙江信息经济论坛举行 省长李强作主旨演讲
2014年11月19日 15:21:26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浙江在线记者 潘杰 倪雁强
【摘要】今天下午1时30分,“透过浙江看中国”——信息经济论坛在大会主会场举行。中共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鲁炜到会致辞,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强发表主题演讲。
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 李强
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 李强

     浙江在线乌镇11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潘杰 倪雁强)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今天上午在浙江桐乡乌镇开幕。

  下午1时30分,“透过浙江看中国”——信息经济论坛在大会主会场举行。中共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鲁炜到会致辞,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强发表主题演讲。

  阿里巴巴集团首席技术官王坚、IBM宁波智慧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秦磊、北京航天长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全春来等嘉宾分别围绕云计算产业生态、智慧物流、物联网应用、信息技术控制等方面发言。

  政府决策层也在论坛上介绍了实践经验。浙江省经信委主任张金如介绍了浙江在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国家示范区建设方面的探索;杭州市国家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詹敏介绍了物联网产业引领经济转型的做法;桐乡市市长、桐乡智慧小镇建设领导小组组长盛勇军与现场嘉宾分享了智慧乌镇的构想。

  浙江省副省长毛光烈主持论坛。

责任编辑:石潇俊

标签: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大会|乌镇|经济论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