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联网与金融 促进金融创新和经济发展”分论坛
快讯:银行高管论互联网金融路在何方
2014年11月20日 16:41:12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俞雯祺 倪雁强
【摘要】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昨天在中国乌镇开幕,这是中国举办的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互联网大会。受大会利好刺激,昨日互联网金融概念股多股大涨,板块的收盘涨幅也超过3%。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研究院副院长刘多

        浙江在线乌镇11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俞雯祺 倪雁强)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昨天在中国乌镇开幕,这是中国举办的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互联网大会。受大会利好刺激,昨日互联网金融概念股多股大涨,板块的收盘涨幅也超过3%。

  当前,第三方支付、P2P网络贷款、无抵押贷款、众筹融资、互联网金融门户网站等多元化模式,像雨后春笋般蓬勃生长,让人们真切地感受到互联网金融时代已经到来。 2015年即将到来,互联网金融行业将会顺着何种趋势发展?

  今天下午,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举行“促进金融创新和经济发展”分论坛,中外11位相关的企业家和专家共同探讨的就是这一话题。

平安陆金所董事长计葵生(Gregory D Gibb)

  中国工信部电信研究院副院长刘多首先致词。她提到,互联网和金融两个领域掀起了一个非常热的发展浪潮,在快速发展的过程也带来了一些相关的挑战。中国举办这样一个论坛,除了探讨在互联网和金融领域所取得最新的进展,更希望通过对话,使得各个国家各个经济体在整个互联网金融发展过程当中进行合作,共同面对我们现在所经历的相关挑战,

  参加这次分论坛的嘉宾有:腾讯公司集团微众银行行长曹彤,波士顿咨询、资深合伙人、董事总经理Francois Candelon,平安陆金所董事长计葵生(Gregory D Gibb),网信金融集团CEO盛佳等。

责任编辑: 石潇俊

标签: 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大会|乌镇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