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54万余人参与11月摇号竞价 个人平均成交价会破5万吗
5月摇号竞拍取得指标的,抓紧买车上牌喽
2014年11月24日 06:59:13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孙燕

   浙江在线11月24日讯 (钱江晚报记者 孙燕)昨天起,新参与杭州小车摇号竞价的市民,可以登录杭州市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信息系统(http://xkctk.hzcb.gov.cn/),查询是否通过摇号竞价资格审核。想参与杭州小车摇号竞价的,也可以登录该网站申请。

  昨天,杭州市调控办公布了11月能参与其中的总数:554602。其中,个人545788,单位8814。比10月参与个人申请多了51190。

  调控办分配给摇号的个人指标为4693个、单位指标640个;分配给竞价的个人指标1217个、单位指标164个。按此计算,11月个人摇号竞价总中签率为1.08%,摇号中签率则肯定低于这个数字。

  看着涨涨涨的人数,涨涨涨的竞价,有人望而却步,有人跟风参与。上月,竞价的个人平均成交价达47785元,本月会突破5万吗?11月25日(星期二)会揭晓。11月26日(星期三),举行摇号。

  需要注意的是,根据《杭州市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暂行规定》,指标有效期为6个月。单位和个人应当在指标有效期内使用指标。5月首次参与小客车增量指标竞价摇号取得指标的,本月得使用指标,具体以指标文件上载明的时间为准。逾期未使用的,视为放弃指标。

  以摇号方式取得指标,逾期未使用的,自有效期届满次日起,两年内不得申请增量指标。因此,请在指标有效期之内使用指标。

  

标签: 摇号 责任编辑: 石潇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