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原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刘亭
2014年11月24日 12:35:02 来源:

  长期担任浙江省发改委副主任、省发展规划研究院院长、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浙江省人民政府咨询委员会副主任,现为省咨询委学术委副主任、浙商发展研究院副院长、中国工程咨询协会专家委副主任、中国宏观经济学会和中国投资协会常务理事、浙江省工程咨询行业协会会长;研究员,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等多所大学兼职教授,硕士生导师;浙江大学区域和城市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在发展战略和规划、区域经济和海洋开发、城市化和信息化、投资管理和产业集群等领域,取得了一大批理论联系实际的研究成果。

标签: 刘亭 责任编辑: 石潇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