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十年特别策划——绿水青山富浙江
浙江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建言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加快政府职能转变
省政协召开专题政治协商会议
2014年11月24日 19:18:12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翁浩浩

   浙江在线11月24日讯 (浙江日报记者 翁浩浩)今天,省政协围绕省政府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加快政府职能转变重大部署召开专题政治协商会议。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家军听取协商意见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陈加元主持会议。

  会上,省发改委负责人介绍了我省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加快政府职能转变的有关情况。22名委员分别代表省级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界别、专委会从“树立法治思维,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与金融改革融合”、“提升审批中介服务质量与效率”、“做好‘放接管’三篇文章,指导推进市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加快推动政府购买公共服务工作”、“增加科学发展政绩考核体系”、“建立省级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等方面发表协商意见建议。

  会议表示,要深入推进简政放权,努力打造有限政府;继续推进体制机制创新,努力打造服务型政府;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努力打造法治政府,放开市场“无形之手”,用好政府“有形之手”,发挥社会“自治之手”,不断提高政府管理的科学化、法治化水平,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要进一步围绕省政府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加快政府职能转变献计出力、多做工作,积极宣传引导、支持参与、建言献策、监督助推,为各项改革举措落地生根、取得实效贡献智慧力量。

标签: 行政审批 责任编辑: 吴佳蔚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