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温州乐清大货车高速猛烈燃烧 黑烟冲出20多米高(图)
2014年11月27日 21:36:18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 见习记者/李鹏
【摘要】 今天11时28分许,当时一辆满载毛衣和布料的大货车从台州玉环县出发行至温州乐清段时冒起了黑烟,火势猛烈,但无人员伤亡。

  浙江在线杭州11月27日讯(浙江在线 见习记者/李鹏 通讯员/方鹏 倪海晓 张施勇 编辑/沈正玺) “就在甬台温高速温州乐清段,大货车上的火烧的特别猛,黑烟特别大”,今天中午12时,有网友给浙江在线微信爆料平台(微信号:zjolwx)留了言。

  浙江在线记者核实到,事情发生在11时28分许,当时一辆满载毛衣和布料的大货车从台州玉环县出发行至温州乐清段时冒起了黑烟,火势猛烈,但无人员伤亡。

  从现场发回的图片看到,火势猛烈燃烧阶段的黑烟冒起20多米高,事故路段已经封道,消防战士正在紧急灭火。

  当地消防部门接警后,立即调派乐清中队两辆大型水罐车,乐成中队一辆水罐车19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13时许,大火被彻底扑灭,但车上所载毛衣和布料完全烧毁,但幸无人员伤亡。

  在救援过程中,远处来往车辆的网友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并上传微博。

  网友@阿杂_lei蕾说,第一次近距离看到(大火),太恐怖了!

  网友@蒋小诺98说,回家路上看到的,这场火真的好大!

  记者了解到,这场火是从车尾烧起来的,着火后驾驶员立即将车停靠在路边,随即拨打了119。

  目前,该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起火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