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伤痕累累秋涛路雪上加霜 本周六起,全封闭施工9天
2014年11月28日 07:04:55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徐建国

   浙江在线11月28日讯 (钱江晚报记者 徐建国)这个消息,对于经常要走秋涛路的司机来讲,几乎要“整个人都不好了”——钱江晚报记者昨日获悉,已经是伤痕累累的秋涛路又要动“刀子”了:11月29日至12月8日(本周六至下周日),连续9天时间,秋涛路的解放路至清江路段将进行全封闭的施工。

  大家都知道,秋石快速路三期工程,从机场路起,到清江路附近止,要建一条全长6.2公里的高架。工程从2012年6月份开始。自施工以来,原本就是南北主干道的秋涛路,变得异常难行,施工路段不仅变窄、道路变差,封闭的情况也是时有发生。

  因为施工,秋涛路白天拥堵是常态,晚上也不时发生堵情。陈先生说,前段时间晚上7点多钟,他要赶去婺江路跟朋友碰头。从艮秋立交转到秋涛路上后,就被堵得严严实实。“本来觉得这么晚应该不会被堵,结果走走停停,一直过了庆春路口才好点。”

  最后走走停停,绕来绕去,开了足足1个多小时。“简直都要崩溃了,本来跟人家约好8点半,结果让人家等了快有半小时。秋涛路实在是太不靠谱了。”

  秋涛路确实是要慎行,最近最好别去碰,因为施工还将继续:11月29日(本周六)5时30分至12月8日(下周日)5时30分,秋涛路的解放路至清江路段将实施双向全封闭施工。杭州交警部门也表示,这次施工对交通的影响将是非常大的。届时施工区域及周边相关的道路交通组织措施将有所调整(见图)——

  怎么绕,咱们按方向来,一一来看:

  ●封闭施工期间,秋涛路北向南车辆可通过庆春路(解放路)、钱江路、婺江路、秋涛路绕行;

  ●秋涛路南向北车辆可通过婺江路、钱江路、庆春路(解放路)、秋涛路绕行;

  ●钱江三桥往秋涛路方向车辆可通过富春路下匝道经富春路、庆春路(解放路)绕行;

  ●解放路、建国路往秋涛路方向车辆建议通过新城隧道通行。同时,非机动车和行人可以在施工预留区域内通行。

  相关人士表示,秋涛路施工,阵痛确实是免不了的,但是今后通畅可期。

  据介绍,秋石快速路(秋石三期)预计今年年底建成,而秋涛南路提升改造工程高架部分预计明年6月底也可建成。届时,杭州的快速路网,就会在市中心形成一个内环,即德胜快速路—秋石快速路—秋石四期高架—中河高架,大约有40公里长。

标签: 秋涛路 责任编辑: 石潇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