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女友怀孕了却不肯登记 原来他是一个贩毒的逃犯
西湖警方抓获31名犯毒嫌疑人,缴获冰毒11.5公斤、子弹5发,枪两支
2014年11月28日 07:04:55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胡大可

   浙江在线11月28日讯 (钱江晚报记者 胡大可)阿兵,杭州人,已过而立之年,人长得很瘦,住在三墩镇池华街附近。今年上半年,他女友怀孕了,准丈母娘逼婚,阿兵却总是拖,甚至到了民政局门口,又磨叽磨叽返回了。陪着笑脸,阿兵口头上的理由是不着急嘛,咱们感情好,又何必在乎这一张纸呢,过段时间再去登记,不迟,不迟。

  然而,实际上,阿兵心里藏着不可告人的秘密。他最清楚,自己现在的身份是逃犯,一旦去登记身份证露白,民警马上就会找到自己。

  还有,那段时间他正在策划一笔大买卖。毒品交易!阿兵想,只要和上家那个外号叫“曾哥”的再好好配合几把,一定会赚到盆满钵满。

  阿兵和曾哥都是公安部“2014-628”目标案件的主要嫌疑人。11月25日,随着他们在广东陆丰的上家林某被抓,这一条罪恶的毒品链被杭州西湖警方彻底粉碎。

  目前,西湖警方共抓获了31名违法犯罪嫌疑人,缴获的毒品是冰毒,量是惊人的11.5公斤!另外,缴获子弹5发,枪两支。

  昨天下午,西湖警方专案组第一时间通报案情,以为警示。

  这条毒品链

  都是几公斤几公斤出货

  阿兵是逃犯,而上家曾哥也不是盏省油的灯。曾哥,壮汉,个子不高,湖南人,上世纪90年代因贩毒入狱,2005年又因非法持有毒品被抓。广东陆丰林某这条线,就是曾哥搭上的。

  去年年底,老油条曾哥到了萧山布下“毒局”。他一口气租下了三个地方,一个自己住,一个当仓库,还有一个给马仔住。

  通过中间人,曾哥去了陆丰,看了林某的制毒工场。林某把自己的小舅子介绍给了曾哥,明着是帮曾哥开车,暗着是监视他不要赖毒账。这个小舅子也确实开车很猛,从广东陆丰开车到杭州,只要10个小时,警车跟踪用时速160公里,都跟不上。曾哥从林某这里拿货,再出手给阿兵,开始是少量的,觉得合作顺手之后,就开始几公斤几公斤地大批量出手。

  在下家里面,阿兵算是最疯最警惕的,他一般是去萧山提货,然后回杭州老城区的一路上就散货,到三墩家,手里就几乎没什么货了。

  这条毒线就这样悄悄地运行着,祸害着。

  这个贩毒集团手里

  还有枪

  大半年运行下来,曾哥的赚头显然不错。他给女友买了一辆无比拉风的红色奔驰车,女友是安徽人,就提议到安徽去上牌。曾哥眼珠一转说,不妥,“皖”字打头,拆开那就是白玩,不吉利。

  女友闹不明白了。

  所以,这辆车一直没上牌,曾哥还常常用它去陆丰进货。

  今年5月初,西湖禁毒大队得到线索,指向杭州人阿兵有贩毒嫌疑。禁毒大队暗中初查,发现了背后的曾哥,并且发现这条毒品链巨大。当即,西湖刑大、禁毒大队、相关派出所成立了专案组。

  专案组足足排摸了3个多月,充分准备,才决定动手。但是,第一次,因为毒贩交易临时换了地方,为防打草惊蛇,专案组决定暂时不动。

  就在这个时候,阿兵和曾哥也发生了摩擦。

  曾哥是叫自己的亲哥哥看仓库的,但不知轻重的亲哥哥把阿兵带去了仓库。曾哥得知,火大了。“这个地方,你怎么能随便带人去?”

  一段时间里,他们没有再次交易,直到9月3日。

  专案组第一时间得到消息,那天,曾哥又开着红色奔驰车去了陆丰。9月4日,专案组在所有点上都布置了警力,抓捕的配比是,8个警力盯1个嫌疑人。

  为啥如此配比?有消息显示,这个贩毒团伙有枪!

  专案组蹲守了一天一夜。

  红色奔驰车里

  一大包毒品有10公斤

  9月5日凌晨,阿兵还是没来和曾哥交易。

  事后得知,一来阿兵对前面的事还没释怀,二来那天有人未付他5万元毒资,他带着马仔去找那人算账了。

  怎么办?没交易,就不抓?

  看着蠢蠢欲动的红色奔驰车,专案组攥紧了拳头。最终,警方觉得不能再让这批毒品流毒社会,就出手了。乖乖!车上藏着一大包冰毒,整整10公斤啊!曾哥的进货价就是25万元!加上从马仔手里缴获的,总计11.5公斤。

  枪没发现,但发现了5发子弹。说起来,真是悬,曾哥手里一直有一把仿54手枪,但去陆丰之前,他试了试枪,发现哑火,就还给了上家林某。这把枪,林某当时说好2万卖给曾哥,但毒品生意做大之后,他就送给了曾哥。

  那头,抓捕阿兵的时候,他又疯了一把,居然开车撞了警车。可是,警方准备非常充分,哪里能让他逃掉?

  11月25日,林某在广东落网,他手里有两把枪,其中一把就是曾哥还给他的。

  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标签: 贩毒|逃犯 责任编辑: 石潇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