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宁波慈溪失联女孩与司机确认死亡 疑似黄鱼车坠江
2014年11月30日 20:07:59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胡昊
【摘要】 11月28日晚上坐黄鱼车回家的慈溪姑娘娄璐宁终于找到了。今晚7点左右,她和黄鱼车司机孙师傅的尸体被警方从河里打捞起来,并确定死亡。

  打捞现场

  浙江在线杭州11月30日讯(浙江在线 见习记者/胡昊 编辑/周舸)11月28日晚上坐黄鱼车回家的慈溪姑娘娄璐宁终于找到了。今晚7点左右,她和黄鱼车司机孙师傅的尸体被警方从河里打捞起来,并确定死亡。

  相关阅读:

        宁波慈溪21岁女孩失联48小时 上黄鱼车与司机同失踪

  疑似黄鱼车打滑冲进北排江

  今天下午4点半左右,接到消息的警方来到慈溪北排江路中湾桥附近进行搜索。根据周边居民提供的线索,这里有车辆坠河的痕迹。

  这条河边上没有护栏,车辆因为地面湿滑,或者因为两人争执,都有可能冲到河里。

  初步搜索并没有找到什么,直到5点半左右,警方调来了吊车。经过一个小时的摸排,吊车从河里吊出了一辆蓝色的黄鱼车,这辆黄鱼车疑似小娄乘坐的黄鱼车。

  随后,小娄姑娘和司机孙师傅的尸体先后在七塘桥附近被打捞起来,并确定死亡。

  据了解,孙师傅其实才开黄鱼车没多久,之前还在收废铁营生,因为生意不太好,为了抚养家里两个孩子,才转行做黄鱼车生意。

  聚会结束回家路上失联

  娄璐宁小名盼盼,看照片是一副很清秀漂亮的样貌。11月28日晚10点多,小娄姑娘在结束了一场和朋友的聚会后,因为大雨不能骑电动车,就坐上了一辆黄鱼车回家。

  黄鱼车是一辆蓝色三轮摩托车,在当地属于正常运营车辆。因为流动性大,也有不少人买辆车就开始拉客,根本没有在运管处备案。

  当晚,小娄姑娘并没有到家。

  女孩与“黄鱼车”司机双双失联

  小娄姑娘的家在慈溪庵东镇,父母在邮电路开了一家服装店,平时一家人就住在服装店的楼上。

  第二天(29日)开始,娄家就开始了疯狂地搜索。第一个找的地方,就是小娄姑娘上车的地方,杭州湾新区的世纪城一带。他们见到一个人就问,看到一家店就打听,很希望能从路人的地方找到蛛丝马迹。

  小娄姑娘的姑姑找到了一个中年妇女,说自己老公也不见了,而她的老公也是踩黄鱼车的,也是28日晚上失踪的。

  失踪的男子叫孙水根,51岁,身高在1米6左右。

  参加过聚会的人说,小娄当晚穿灰白色外套、蓝色牛仔裤、亮色运动鞋,背一个蓝色的包包,还戴着一副大边框眼镜,走的时候是坐上的是一辆蓝色黄鱼车。

  当时大家都在怀疑,小娄姑娘的失联,和孙水根有莫大的联系。

  手机定位仍无法确定位置

  下午1点左右,小娄的QQ上线了,但家人发过去的信息,一直没有回复。娄家人把这个信息交给了慈溪警方。到下午5点多,QQ又离线了。

  打过小娄的手机,一直应答是无法接通,后来就显示关机了。

  小娄的手机是Iphone5s,是有定位功能的手机,但不是一直处于定位的状态。娄家尝试了几次定位,都没有成功。

  29日当晚,一群人聚集到了杭州湾新区滨海一路附近,警方发现小娄最后一次手机定位就在这附近。除了警方,很多人都参加了这次搜救,包括小娄亲戚、同学,以及赶来的网友们。参加搜救的网友王先生是在慈溪论坛上看到小娄姑娘失联的消息的,热心肠的他说:“一个小姑娘,没什么恶习的,怎么会说失踪就失踪呢,我们也不信了,慈溪就这么大,不会找不到的。”

  可是一直搜索到当晚12点,还是没有找到一点线索。

  今天早上,慈溪警方找到了一个小伙子做笔录。这个小伙子是小娄的小学同学,也参加了聚会,就是他最后见到小娄,并把小娄送上黄鱼车,提前把车钱给付了。

  尽管见过黄鱼车司机一面,但小伙子对司机的相貌印象并不深。

  今天早上9点半的时候,手机定位有了新的线索,在庵东镇恒大新村附近,但搜索到中午,没有发现小娄的踪迹。

责任编辑: 周舸

标签: 失联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