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老外志愿者也来送温暖 阿姨试试看棉鞋合脚吗
2014年12月04日 07:53:12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钱江晚报记者 段琼蕾

   浙江在线12月04日讯 (钱江晚报记者 段琼蕾)昨天下午,宁波慈孝志愿者小分队来到江北洪塘街道,在洪塘社区及亲亲社区送出了首批“爱心棉鞋”。活动还吸引了来自宁波大学建工学院的国际留学生。

  据了解,这场志愿活动名为“一队棉鞋的问候”,主要针对城市“三无”老人、农村“五保”老人、空巢老人、生活不能自理的失能半失能老人,以及其他不满60周岁但有特殊困难需要扶助的人员,该行动初步计划送出棉鞋上千双。

  志愿者们除了会把爱心棉鞋送到老人们手中,还会跟他们侃侃家常,帮忙做做家务。老人们收到的“爱心棉鞋”全部由宁波市江北区孔浦街道爱心编制站大妈们手工编织完成。

标签: 老外志愿者 责任编辑: 金斌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