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顽皮“熊孩子”头部被卡护栏 119出动解困脱围
2014年12月08日 15:48:28 来源: 金华新闻网 骆佳亮 朱翔

   浙江在线12月08日讯 前天下午,义乌市中心医院内出现惊险一幕———由于外婆疏于监管,一名6岁小男孩的头部卡进护栏进退两难。经过巡防队员和消防队员联合救援,小男孩最终脱困。

  前天下午1时25分许,义乌市公安局江东巡防中队接到110指令,称中心医院有一名小男孩被卡在护栏里。接警后,巡防队员迅速赶到现场,发现小男孩的头部被卡在医院超声科的护栏里,满脸通红的他一边哭泣一边跺脚,很想缩回头却无济于事。

  巡防队员一边安抚小男孩的情绪,一边尝试将他厚实的棉袄脱下帮忙脱困,但效果并不明显。无奈之下,他们只好拨打119请求消防部门帮助。消防队员赶到后,迅速用液压切割机将铝合金护栏的一头切开,成功帮小男孩脱了围。

  看到小男孩满脸的泪水,他的外婆宋大妈十分内疚。当天,家住义乌佛堂镇的宋大妈带着孙女和小男孩一起到医院,给生病的孙女做B超检查。结果,她忙着照顾孙女忘记了外孙,当带着孙女检查完出门后,发现外孙的头被卡在护栏内出不来了。

标签: 警察|小孩 责任编辑: 缪歌妮(实习)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