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在同一个厕所“栽”了两次 男子因吸毒被依法行政拘留
2014年12月09日 10:35:53 来源: 金华新闻网 陈凯璐 窈

   浙江在线12月09日讯 12月4日,记者在拘留所见到了因吸毒被行政拘留的杨某,杨某看上去精神萎靡,神情呆滞,面黄肌瘦。办案民警说,这是长期吸毒的典型特征。

  杨某今年44岁,和妻子袁某在永康已有七八年时间了。两人先后在唐先镇、象珠镇一带做搬运工,两人的工资加起来每月有5000元左右。杨某还有3个孩子,其中一个正在念小学,由于家里开销比较大,生活较困难。

  他们一家长期租住在象珠派溪吕村某出租房三楼一个10多平方米的房间。这种出租房没有独立的卫生间,每层只有一个公用厕所。就在这个公用厕所里,杨某连着两年被警方抓获。原因是,他在里面吸毒。

  去年9月份,杨某拿着一些毒品在这个厕所偷偷地吸,结果被人举报了,因此被行政拘留了15天。

  今年11月25日下午5点左右,杨某从唐先干完活回到出租房,这时老乡“张三”给自己打了个电话。“你那里有没有人吸毒的,我给你点货卖卖。”杨某表示自己不知道周边有没有人吸毒,但是“张三”还是热情地说:“没关系,你先拿一点样品去看看吧。”于是,杨某骑着电瓶车来到了十里牌和“张三”会合,从“张三”那拿了一小包白粉,并答应“张三”给他找找客人。

  杨某回家吃完晚饭后,盯着自己手中的这包白粉,感觉浑身不舒服。心里斗争了一会后,杨某便拿着这包白粉以及锡纸等工具走进了厕所,在里面吸食了起来。

  11月26日,象珠派出所接到举报称派溪吕村某出租房有人吸毒。接到报案后,民警立即前去抓获了正在家中休息的杨某,经检测,杨某的尿检结果呈阳性。

  目前,杨某因吸毒被依法行政拘留,并强制进行社区戒毒,警方正在全力追捕“张三”。

标签: 吸毒 责任编辑: 缪歌妮(实习)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