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行进浙江 精彩故事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质量铸造品质 信赢得市场
陈跃红:真心付出总会有回报
2014年12月09日 11:39:49 来源: 嘉兴在线

  1998年,对于浙江苏嘉房地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凭借房地产市场化改革全面推进的“春风”,苏嘉房产应运而生了。

  一步一个脚印,稳扎稳打,16年来,从嘉兴起步,厚积薄发的苏嘉房产已经成为一家跨区域发展的综合性房地产开发商。如今,苏嘉的版图更是已经扩张到了苏、浙、赣三省六地,建筑面积逾百万平方米,开发项目有10多个。

  禾城世纪花园、万豪广场、宝格丽公馆……在嘉兴这片热土上,苏嘉房产的每个项目都会迎来销量和口碑的“双丰收”。提及原因,苏嘉房产的总经理陈跃红表示:“承担一定的社会责任是企业存在和发展的价值所在。在肩负起社会责任的同时,形成的品牌和口碑效应则是对企业付出的一种回馈。”

  十六年来

  始终坚持严把质量关

  作为一家深耕嘉兴十余载的老牌开发商,苏嘉房产深谙楼市发展趋势及购房者需求,相继成功开发建设了世茂花园大酒店、安吉商贸广场、苏银国际大厦、置地广场等多个项目,并将版图逐渐拓展到江西等外省市。

  房地产开发是百年大计,在要求每个项目能美化嘉兴城市形象的同时,苏嘉房产始终坚持在提升居住者的生活品质上下功夫。

  “在项目施工、设计、监理、勘察方面的合作团队上,我们选择的都是嘉兴行业内最优秀的企业,比如规划设计方面长期合作的有嘉兴中房设计院、利恩设计院、宏正设计院等,这些都是本地的甲级设计院,有丰富的房产设计经验。以宝格丽公馆为例,它的建筑方案由加拿大特致建筑设计事务所规划设计,融合了国外建筑设计的先进理念;施工单位是国家一级施工企业舜元建设;工程监理单位是嘉兴最大的甲级监理公司——浙江经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工程质量管理经验丰富,掌控工程施工全过程的质量。”陈跃红介绍,这些优秀的团队为苏嘉房产打造优质产品奠定了基础。

  另外,在质量管理上,苏嘉房产从规划、建材源头把关,按照ISO900资质认证标准,建立健全的管理系统,渗透到施工的每一个环节,公司因此先后获得“钱江杯”、“南湖杯”、“马家浜杯”等优质工程奖。

  将“诚信”贯穿于

  企业的经营发展

  2014年,距离禾城世纪花园一期交付已逾10年。今年年初,当得知某位住户家中部分地方出现渗水状况后,苏嘉房产迅速组织物业、工程人员进行现场勘查。在交付已经超出10年(保修期为8年)的情况下,公司仍承诺只要打开墙体验证是外墙原因造成的渗漏,将无偿维修完善,并赔偿因此造成的损失。

  作为本土房地产品牌企业,苏嘉房产深知,想要长远发展,离不开公司一贯坚持的“一切以客户为中心”原则以及专业和诚信并举。

  “我觉得,诚信并不局限在合同规定的范围和时间之内,而应贯穿于企业的经营发展之中,以诚信作为公司发展的基石,以诚取信于消费者,以诚取信于合作伙伴。另外,不管已经取得多少成绩,企业想要扎根嘉兴那就一定要让客户有归属感。”在陈跃红看来,诚信是企业社会责任中至关重要的因素。

  正是因为坚守诚信,这些年来苏嘉房产先后被评为“全国优秀房地产企业”、“浙江省首批公众满意诚信单位”、“房地产行业服务满意十佳诚信企业”,并连续5年荣获“嘉兴市诚信房地产企业”称号。

  2014年,苏嘉房产携旗下的高端住宅宝格丽公馆以及高端写字楼万豪广场惊艳亮相。在当前胶着的行情下,多年累积下来的口碑和过硬的品质,使得苏嘉房产谱写了逆市热销的神话。

  责任地产

  践行公益事业

  在寻求企业发展的同时,苏嘉房产更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坚持“企业越大实力越强,社会责任也应更大”的理念,以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宗旨,致力于各项社会公益事业。

  “公司刚起步时我们以慈善捐款的形式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曾向市慈善总会捐赠现款数十万元。今年公司捐赠500万元给我市某知名学校,以提升该校办学质量,为嘉兴教育事业繁荣发展添砖加瓦。除此之外,公司还积极发动员工参与到社会体育事业中,不仅组建了苏嘉房产足球队,代表嘉兴市参加省及长三角城市中老年足球友谊赛,还积极赞助嘉兴举办的体育活动。”陈跃红告诉记者,近年来,作为嘉欣丝绸集团的一分子,苏嘉房产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利用自身的优势履行企业的职责。

  中环西路洪兴路口的景观绿化区、洪兴路常秀街路口人行道的花岗石及绿化、中环西路洪波路口的人行道花岗石及绿化、庆丰路人行道的花岗石……据悉,除了出钱之外,苏嘉房产还经常利用自身在工程建筑方面的经验和资源,助力城市公共设施的建设,并经常性认建城市道路绿化。

  有人认为,肩负社会责任会给企业带来负担。陈跃红却认为,承担一定的社会责任是企业存在和发展的价值所在,为此增加成本是必然的,但是谈不上负担,“承担社会责任所形成的品牌和口碑效应是对企业付出的一种回馈,这种回馈是促进企业进一步发展的有力推动器。”

  

标签: 责任编辑: 金斌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