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男子谎称可快速代办大额度透支信用卡 诈骗10余万
2014年12月11日 18:22:18 来源: 金华新闻网 黄贲 石烨

   浙江在线12月11日讯 信用卡的办理审核手续严格,陶某便以帮助快速办卡为由实施诈骗10余万元。近日,在浦江县公安局浦阳派出所审讯室内,她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今年36岁的陶某是重庆人,10月中旬,她到何某的店里推销,声称有渠道能快速办理大额度透支信用卡,范围大概在10万~50万元,并承诺信用卡在一个月之内就能办下来,但要收取前、后两笔手续费。如果办理透支额度10万元的信用卡,前期要收取300元的手续费;20万元的收取600元手续费……待卡办下来后,后期还要收取信用卡额度的8%。如果何某说服亲戚朋友一起办,那她也可以收取信用卡额度的5%作为手续费。在陶某的花言巧语下,11月1日开始,何某就帮助陶某一起代办信用卡,从中获利。

  11月底,何某发现信用卡迟迟没有寄到,陶某却“消失”了,怎么都联系不上。何某意识到可能上当受骗,遂向浦江县公安局浦阳派出所报警。

  接到报案后,浦江县公安局浦阳派出所快速成立调查小组,于本月初将陶某成功抓获。据悉,陶某从今年10月开始,以代办信用卡为由,从何某、赵某等受害人处共诈骗资金10万多元。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中。

标签: 诈骗 责任编辑: 缪歌妮(实习)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