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一大波法国设计师即将来杭 未来可以在家门口看维密秀了
2014年12月12日 07:48:48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虞飞
【摘要】 "中法青年时尚设计人才交流计划”落户杭州,标志着中国时尚产业,以更广阔的国际视野和创新力量,进一步引领提升着中国时尚产业升级和结构转型。“同时也将推进杭州成为国际时尚人才交流的中心,将为杭州乃至中国的时尚产业发展注入重要的国际化动力。”

  浙江在线12月11日讯 ( 浙江在线记者/虞飞 ) 近日,法国巴黎传来一则令所有杭州人振奋的消息——在“2014中法时尚峰会”上,中国(杭州)纺织服装工业设计创意中心总裁郑念华先生与法国时尚学院院长多米尼克•雅科梅先生正式签署“中法青年时尚设计人才交流计划” (简称F-Plan),这一重要成果的签署,意味着将来会有越来多的法国设计师来到中国来到杭州,在提升中国时尚产业升级和结构转型的同时,也将推进杭州成为国际时尚人才交流的中心。

  “中法青年时尚设计人才交流计划”依托“中国(杭州)纺织服装工业设计创意中心”和法国时尚学院的资源和优势,针对中法青年时尚设计人才,定期举办相关交流培训活动,例如组织两国青年设计人才的互访交流活动、互派青年设计人才到两国品牌企业中开展实践活动、为中国青年设计人才提供精选的IFM时尚管理培训课程、为两国的青年设计人才推荐服装企业进行商业合作等等。

  “我们说的交流活动,并不只是我这里派人过去学习,法国那边安排设计师过来这么简单。”郑念华告诉浙江在线记者,"中国(杭州)纺织服装工业设计创意中心"项目的初衷,是要在中国服装行业发展的新时期,为中国时尚品牌的提升发展提供的综合性服务平台。

  “我们希望将它打造成国际品牌服装企业和中国品牌企业能够良好沟通、相互学习的平台,说的实际点,就是我要吸引一大批法国的设计人才过来,在这个创意中心里形成一个常态有效的业界氛围,真正使得双方的合作更加可持续,更加密切,更具效率。”

  据悉,在中国服装协会及相关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项目已列入浙江省重点项目,并在杭州市余杭区临平新城启动建设,项目总规划超100万平方米,同时包含行业国家检测中心、流行发布中心、品牌展示中心、国际时尚人才交流平台、电子商务总部中心以及新品牌孵化器等多项综合产业功能。

  郑念华说,"中法青年时尚设计人才交流计划”落户杭州,标志着中国时尚产业,以更广阔的国际视野和创新力量,进一步引领提升着中国时尚产业升级和结构转型。“同时也将推进杭州成为国际时尚人才交流的中心,将为杭州乃至中国的时尚产业发展注入重要的国际化动力。”

  未来可以在杭州看维密秀?“完全有可能!”

责任编辑: 陆海旻

标签: 维密秀|设计师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