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绍兴两辆失踪宾利昨找回 嫌疑内贼沈某自首
2014年12月16日 07:22:33 来源: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钱峰 王晨辉

   浙江在线12月16日讯 (钱江晚报通讯员 钱峰 记者 王晨辉)4S店里,三辆宾利轿车突然不见了,价值超过1400万元!日前,这则新闻在绍兴汽车销售界流传,同时也在网上引发热议。

  魏女士将一辆价值450万元的宾利飞驰轿车送进绍兴宾利4S店维修,几天后,包括这辆车在内的3辆豪车一起消失,总价超1400万元,同时消失的还有该店员工沈某。

  昨天下午,记者从警方了解到,绍兴宾利4S店嫌疑员工沈某已向绍兴袍江警方自首,两辆宾利车已被追回,还有一辆车还未追回。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送修宾利竟莫名其妙消失

  去年11月,魏女士以公司名义向宾利绍兴4S店买了一辆宾利飞驰轿车。

  宾利是国际顶级汽车奢侈品牌,产自英国,以手工打造著称,去年5月才刚入驻绍兴。

  魏女士的宾利车通体呈白色,内饰为个性化的热刺红和亚麻白,发动机为12个汽缸。“裸车价是395.5万元,装饰要5万多元。”魏女士说,另外车购税交了33万多,保险费7.9万元,还有公开拍得的吉祥号码5万元,总车价达450万元左右。

  12月4日,这辆车不小心发生刮擦,魏女士让公司的车队长送到位于绍兴袍江的宾利4S店维修。

  “她之后去了香港,原本是想借出差,把车好好维修和保养一下,没想到接到4S店的电话,说车被偷了。汽车在4S店里被偷,真是奇事啊。”魏女士的一位好友说。

  魏女士是12月9日接到宾利4S店的短信的,短信内容为:“目前公司销售部员工沈某已离职,如有相关业务请联系售后服务唐经理……”对于这个突如其来的短信,魏女士忙向销售公司咨询。对方告知,魏女士的车于12月6日被内部员工偷窃,至今仍未找回。

  13日,宾利绍兴4S店有关负责人承认宾利车被偷一事属实。这次被偷的共有3辆宾利,除了魏女士的车外,还有他们公司的一辆宾利飞驰和一辆宾利慕尚(600多万元),3辆车的总价超过1400万元。

  是销售人员将车驶离公司

  宾利绍兴销售公司总经理唐亮说,此事公司的态度是:一方面积极配合警方调查,另一方面积极做好与客户的沟通。

  对于客户方面的损失,唐亮说真的很抱歉,但他们作为国际知名品牌的销售公司,对客户会认真负责。目前,魏女士提出,要求销售公司赔偿同一型号和配置的小轿车一辆,并承担车购税、保险费等费用。宾利4S方面也承诺,12月15日下午对此事进行协商,给出解决方案。

  宾利绍兴销售公司调查,销售人员沈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公司监控显示,12月6日一早,沈某未经任何审批手续,私自将魏女士的车辆从维修车间开出,并驶离公司。另两辆丢失的车与沈某也有关系。唐亮说,从作案过程来看,沈某早有预谋。

  价值四五百万元的豪车,为什么能如此轻易被开出4S店?唐亮说,因沈某为公司员工,如果要是有心来做这样的事,自然能成功。“他这个人平时表现还不错,我们也信任他。”唐亮说。沈某来宾利4S店工作已有一年多。

  两辆宾利昨已找到

  随后,记者向绍兴警方核实,确有其事。目前,涉事的4S店已报案,绍兴市公安局袍江分局斗门派出所受理并全力展开调查。

  昨天下午,记者从警方了解到,其中的两辆宾利车已被追回,绍兴宾利4S店嫌疑员工沈某已向绍兴袍江警方自首,还有一辆宾利,还在追回之中。

  “我们正在对沈某进行调查,明天应该会有些情况。”袍江分局一位民警说,两辆宾利,是在柯桥找到的。

标签: 宾利 责任编辑: 王艺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