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男子冒充发小同学 骗其母亲11万元后锒铛入狱
2014年12月18日 16:30:12 来源: 丽水网 张博 丁海芳

   浙江在线12月18日讯 近日,市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一起诈骗案,季某某冒充发小的同学,骗取其母亲11万元。法院一审以诈骗罪判处季某某有期徒刑3年6个月,并处罚金2万元。

  季某某今年35岁,待业在家,先后3次因吸毒分别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2013年9月初,季某某得知发小张某因涉嫌贩毒被羁押在杭州市看守所。由于手头拮据,心中便打起了向张某的母亲何某某“捞一笔”的主意。9月12日中午,季某某冒充张某给何某某打电话,称减刑需要疏通关系,要求汇款。季某某声音与张某非常相似,何某某深信不疑。

  

  何某某挂下电话不久,季某某又冒充张某的同学郭某某打来电话,自称在省公安厅工作,要求何某某汇款10万元给他,以便“活动”。为了方便郭某某请客应酬,何某某还主动多汇1万余元。得手后,季某某马上从银行卡中转出1万元用于购买游戏币。当再次打算取钱时,发现卡中的钱已被冻结。原来,何某某汇完款后,向儿子的另外几个同学打听郭某某情况,得知儿子同学中并无郭某某其人。何某某发现被骗,马上报警。于是,卡中的钱迅速被公安机关冻结。

  

标签: 诈骗 责任编辑: 缪歌妮(实习)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