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冬至扫墓高峰周末来袭 交警管控措施提前看这里
2014年12月18日 19:18:58 来源: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刘永拓
【摘要】 今年冬至扫墓出行高峰将集中在12月20日(本周六)至22日(下周一)。为缓解冬至期间市区道路的交通压力,届时。交警将对部分公墓周边道路实施交通管控措施。

       浙江在线12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刘永拓 通讯员/沈健磊 首席编辑/赵洁)传统的冬至扫墓祭祖活动即将来临,杭州又将迎来市民扫墓出行的高峰。今年冬至扫墓出行高峰将集中在12月20日(本周六)至22日(下周一)。为缓解冬至期间市区道路的交通压力,届时。交警将对部分公墓周边道路实施交通管控措施,希望大家尽可能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出行。

  上城区:南山公墓

  12月20日至22日每天6时至17时,交警将视情采取以下措施:

  虎玉路(原凤凰山路)、南复路、玉皇山路、白云路、玉皇山隧道等道路,禁止一切货运机动车(含特许通行证)通行;

  虎玉路(南复路口至水澄路[原南白路]段)实行东向西单向通行;同步在两个外侧机动车道临时设置公交专用车道,允许公交车双向通行;

  水澄路(虎玉路口至复兴路段)实行北向南单向通行;

  白云路(虎玉路口至南山公墓大门段)实行北向南单向通行;

  虎跑路虎玉路口禁止机动车进入虎玉路;

  南复路(之江路口至虎玉路路口段)设置一个由南向北的公交专用车道(允许出租车借道通行);同步实施潮汐交通组织,借用一个对向车道供由南向北车辆通行;

  虎玉路(南复路口至水澄路段)禁止车辆沿路停放和临时停车。

  拱墅区:半山公墓

  12月20日至22日每天6时30分至17时,交警将视情采取以下措施:

  半山路(杭玻厂门口到薄板分厂段)实行机动车由南向北单向通行;

  轧钢路(半山路口至天祥大道段)实行临时封闭,禁止机动车通行,允许非机动车和行人通行;

  沈半路(临丁路至半山路段)、半山路(沈半路至临半路段)、临半路(半山路至石塘路段)、轧钢路、康桥路(康园路至半山路段)禁止大型货车通行。

  江干区:龙居寺公墓

  12月20日至22日每天6时30分至17时,交警将视情采取以下措施:

  长睦路实行南向北单向通行;

  天山路实行西向东单向通行;

  东风港路实行南向北单向通行;

  金山路实行西向东单向通行;

  对丁兰路(原丁桥东路)以东,金山路(天鹤路)以南,临丁路以北,东风港路、长睦路以西合围区域(含边界道路),禁止货车(含特许通行证)通行。

  市区其他公墓

  12月20日至22日每天6时30分至17时,公安部门视情采取以下措施:

  西湖区西溪路(万塘路口至天目山路段),禁止货车(含特许通行证)通行;西溪路各扫墓点在西溪路沿线上山小路口禁止机动车辆驶入(当地居民车辆除外);

  西湖区石马扫墓点的上山通道禁止车辆临时停放;

  滨江区对山一村道实施东向西单向通行;

  滨江区美女山路、山一村道禁止货车通行。

  杭州交警提醒:市民冬至扫墓选择公共交通最便捷

  冬至扫墓期间,受地铁施工和道路整治的影响,市区和各公墓周边道路车流量大,停车也困难,杭州交警提醒各位,尽可能选择公共交通方式出行,或选择非机动车或步行,减少私家车出行。自驾车的,应注意收听各广播电台、电视等媒体发布的实时信息,选择好出行时间和路线,尽量避开车流集中的路段,错时错峰出行,并服从现场执勤交警的管理。

  需要帮助或咨询的可就近求助执勤交警,也可拨打杭州市公安局交警指挥中心的电话0571-85066910。

责任编辑: 首席编辑 赵洁

标签: 扫墓 冬至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