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男子因吸毒又一次被拘留 在局子里时间比家里多
2014年12月19日 09:57:06 来源: 金华新闻网 王甘 唐宇昕

  浙江在线12月19日讯 “就快元旦了,没想到,我还是得回到里面去过。”前天下午,将被送往拘留所的小沈一脸忏悔地说。今年32岁的小沈是金东区傅村派出所的“常客”,连所里的食堂阿姨都认得他。

  小沈是金华人,由于经常“进宫”,老婆被气得已经离家出走,家里剩下年迈的父亲和7岁的儿子。

  小沈平时游手好闲惯了,也没有正经的工作。从17岁开始,他就被公安机关处理过多次。去年8月,小沈因寻事滋事达20多起被判刑,两个月前才刚刚出来。不过,没想到他又犯错误了。

  在此前警方的禁毒行动中,傅村派出所共抓获5名吸毒人员,其中一名就是小沈。原来,小沈在10月出狱后,整天无所事事,后来结识了吸食冰毒的卢某。

  11月27日晚上,一个“老板”给他打电话问他要不要冰毒,他怀揣着对冰毒的好奇,就答应了。后来,在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一家宾馆里开了一间房,“老板”给他送了货,并用可乐瓶做了一个溜冰壶,给了小沈。后来,小沈就经常跟着这帮“兄弟们”一起吸食冰毒,直到这次被抓住。

  在审讯室里,小沈后悔不已。“为了寻求刺激吸食冰毒,我对不起老父亲,对不起儿子。”小沈说,这些年来,自己在牢里的时间比家里多,真是不应该,出去后一定走正道。

  目前,小沈已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15天。

标签: 吸毒 责任编辑: 缪歌妮(实习)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