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微爱》主创22日来杭 AngelaBaby陈赫约你见面
2014年12月19日 18:51:39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虞飞
【摘要】 顾长卫执导的爱情贺岁喜剧《微爱之渐入佳境》昨日在杭州举行了媒体看片会,姜武、毛阿敏、王宝强、蒋雯丽、佟大为、文章,以及导演顾长卫,都以颠覆往常的角色造型客串出演。

    浙江在线12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虞飞 首席编辑/赵洁)由华谊兄弟和电广传媒影业(北京)联合出品,顾长卫执导的爱情贺岁喜剧《微爱之渐入佳境》(以下简称《微爱》),昨日在杭州举行了媒体看片会,姜武、毛阿敏、王宝强、蒋雯丽、佟大为、文章,以及导演顾长卫,都以颠覆往常的角色造型客串出演,为影片带来更多的看点和惊喜。

  12月22日,《微爱》导演顾长卫将带着AngelaBaby、陈赫等演员来到杭州,浙江在线文娱频道也特意为网友们准备了20个与明星见面的机会。

  文章:精神病院长“姓黄”

  顾长卫导演的作品中,一直有大牌客串的传统,而顾导总是有能力把他们不同于以往的银幕形象挖掘出来,比如在《最爱》中让观众印象深刻的濮存昕、蔡国庆等等。这次在《微爱》中,久不露面的文章客串了一个精神病院院长的角色。片中,陈西(AngelaBaby饰)带沙果(陈赫饰)到精神病院检查,推门看到文章一身白大褂坐诊,脱口而出“你不是那个王小贱吗”,被文章多次纠正“我姓黄,黄晓明的黄”,顺便调侃了女神Baby。

  文章表示,自己平时和陈赫和黄晓明都是很好的朋友,而顾导一直是他仰慕的导演,不管拍什么类型都没有问题,这次顾导对《微爱》在戏剧和幽默的掌控都很到位,是非常有意思的喜剧。

  姜武:大堂经理离厕所“一步之遥”

  早在顾长卫还是摄影师、姜文还是演员的时候,两人就合作过《红高粱》,此后,姜文的导演处女作《阳光灿烂的日子》就请了顾长卫任摄影指导,两人保持着多年的友谊。这次《微爱》中本有一个客串角色为姜文准备,但由于姜文本身也在筹备自己的电影档期实在难以配合,就找了自己的弟弟姜武来帮这个忙。此外,顾长卫特意在影片的台词中多次提及《一步之遥》,算是对姜文的另一种支持吧。

  姜武在《微爱》中客串的大堂经理的角色在男厕门口偶遇了沙果陈赫,充满了电影理想的陈赫一把拉住姜武的手,以花痴的口气要求姜武把自己写的剧本带给“哥哥姜文”看,而有趣的是,当陈赫离开后,姜武对着对讲机说:“一孙子又把我认成姜武了,太讨厌了。”剧情反转令人意外。

  佟大为:上过新东方的保安

  在《微爱》中,佟大为饰演操着方言的保安,是促成男女主角爱情的关键人物。有一幕,佟大为半夜偶遇买面粉的陈赫,陈赫略显“猥琐”的举动引起了他的警觉,最后陈西(Baby)作证才发现一切都是误会,陈赫随后调侃保安佟大为“No education!”,没想到看似朴实的保安一下子听懂了这句英语,马上回呛:“我可是上过新东方的保安!陈赫沙果不屑地说,丫还以为自己是《中国合伙人》啊。

  影片将在12月24日平安夜上映。

责任编辑: 首席编辑 赵洁

标签: 微爱|姜武|出演|顾长卫|姜文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