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宁波一汽配市场时隔两年又起大火 火势猛烈黑烟冲天
2014年12月19日 19:59:57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李鹏
【摘要】 两年前就有过火灾的宁波海曙区的汽配市场,今天上午11时许再起大火,火势猛烈,还伴着滚滚黑烟,还好消防战士及时将大火扑灭,无人员伤亡。
两年前着过火的宁波海曙区汽配市场今天再起大火

       浙江在线杭州12月19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李鹏 通讯员/孙岑 舒宵翔 编辑/赵洁)两年前就有过火灾的宁波海曙区的汽配市场,今天上午11时许再起大火,火势猛烈,还伴着滚滚黑烟,还好消防战士及时将大火扑灭,无人员伤亡。

  两年前,也就是2012年6月8日,位于宁波市海曙区顺德路100号宁波市汽配市场发生火灾。当时猛烈的火焰把十几间汽修店付之一炬,至少有5辆汽车葬身火海。

  两年后的今天上午11时许,同一市场再次起火。接到报警后,2辆消防车15名消防战士第一时间赶到现场。

  这次最先起火的是该汽配城汽修二区一家店铺的烤漆房,刚刚起火的时候,店主想要自救,但这大火岂是能够随便摆布的?火苗直接沿着房顶蔓延至一墙之隔的汽修三区,很多家汽修商铺跟着遭殃。

  从现场传回的图片来看,整一排商铺已经陷入火海,黑烟伴着火焰冒出10多米高,现场消防战士正在奋力救火,地面上散落着一些红色的灭火器。

  由于汽修车间里存在比较多的油和修车用的香蕉水、漆之类的易燃物质。火势一下子无法扑灭,消防指挥员只好下令尽量控制火势,等待增援。11点10分左右,增援中队到场,经过1个多小时的努力,明火才被扑灭。

  据最先起火的汽修二区工人说,他当时并没看到有火光,只是发现烤漆房有烟冒出,等他们发现后再去灭火时,隔壁的汽修三区很快就烧大了。

  目前,火灾的原因和损失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责任编辑: 首席编辑 赵洁

标签: 宁波 汽配城 海曙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