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冬至期间 杭州开通11条扫墓专线
2014年12月20日 08:17:57 来源: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章高航

   浙江在线12月20日讯 ( 实习生 李静坤 通讯员 诸杰 今日早报记者 章高航 )今年冬至期间,预计杭州南山陵园、半山公墓、午潮山公墓、闲林公墓、龙居寺公墓、华侨陵园、安贤园、钱江陵园等公墓扫墓人数共有134万人次,为方便冬至期间扫墓,最大限度满足市民出行需求,公交集团制定方案,加大运能投入,开通11条扫墓专线,同时,开通桃园新区至半山公墓的免费接驳线。

  加密各条线路的班次

  公交集团将加大冬至期间主要线路运能投入,增加经过各公墓的9、20、39、42、62、87、119、193、306、307、308、312、321、338、345、346、350、352、822路等线路的运能投入,同时增加连接高教园区、各小区、商贸区线路的运能配备,最大限度满足市民扫墓和日常生活的出行需求。

  公交集团提醒广大乘客,冬至期间公交客流较为集中,请尽可能避开乘车高峰,乘候车时要注意安全,防止意外发生;当车厢内人多拥挤时请妥善保管好随身携带的财物,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物品上车,营造良好的乘车氛围。

标签: 扫墓专线 责任编辑: 陆海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