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专盯送外卖临时停放车辆 为筹毒资疯狂盗销电动车16辆
2014年12月20日 10:04:10 来源: 浙江在线 薛建贺

  浙江在线温州12月20日讯(通讯员 薛建贺)又是盗窃,又是吸毒,为了筹集吸毒资金,单人疯狂盗销电动车16辆,所盗电动车多数来自送外卖临时停放未上锁的电动车,12月16日,苍南男子朱某涉嫌盗窃被警方刑事拘留,因吸毒被行政拘留。

  朱某今年35岁,有过多次吸毒前科。由于沉溺毒瘾,平时不务正业,没有固定经济来源,朱某时常为没有资金购买毒品而苦恼。在今年10月中旬的一天,朱某在苍南县龙港镇一家网吧前,无意中看到一个送外卖的未给电动车上锁,就趁着送外卖的进入网吧的间隙盗开走电动车,并以350元价格卖给了一个路人。

  初次尝到甜头后,朱某一发不可收拾,专门流窜网吧、旅馆等部位伺机作案,一旦发现送外卖而未上锁电动车的,随即下手盗窃,竟然疯狂盗窃了16辆电动车。

  每次盗窃电动车后,朱某都以低价卖给路人或修理店,再购买毒品吸食。12月15日晚,朱某毒瘾上来,以打卡方式购买了100元海洛因,躲在小巷里吸食被警方查获。

  朱某说,送外卖的因临时停放车辆,大多数未给电动车上锁,很容易下手盗窃。

标签: 禁毒 责任编辑: 吴佳蔚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