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温州瘾君子故意伤害他人在逃 溜回家里吸毒被擒
2014年12月20日 10:04:1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温州12月20日讯(通讯员 薛建贺)男子故意伤害他人致轻伤,四处潜逃却抵不住毒瘾,悄悄潜回家里吸毒时却被警方捉个正着,12月15日,苍南男子孔某涉嫌故意伤害被当地警方刑事拘留,因吸毒被处行政拘留15日。

  孔某自2006年以来有过5次吸毒前科。今年9月13日,孔某怀疑同行抢走他的客户,偕同股东多人找对方质问,在双方发生冲突中,孔某挥拳连续击打对方脸部,将对方鼻部殴打致轻伤。随后,孔某为了逃避法律制裁,东躲西藏,惶惶不可终日。

  时值警方全力开展“百城禁毒”专项行动和“猎狐2014”追逃行动,孔某既是在逃人员,又是吸毒人员,正是警方重点抓捕目标。为此,在潜逃的两个多月里,孔某不敢贸然购买毒品吸食,害怕行迹败露落入警方手中。

  但终究抵不住毒瘾,12月15日夜里,孔某又是毒瘾上来,便向一位贵州籍男子购买了1小包海洛因,铤而走险潜回家里吸食,却被警方抓个正着。

标签: 禁毒 责任编辑: 吴佳蔚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