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误信毒品能解酒 少女酒后吸毒厮混瘾君子
2014年12月20日 10:04:10 来源:

  浙江在线温州12月20日讯(通讯员 薛建贺)在苍南务工的贵州籍少女石某误信吸毒能解酒,屡屡醉酒后吸食毒品,12月17日,石某又一次在醉酒后吸毒时被龙港警方查获。

  石某今年24岁,从小就跟着父母在平阳县鳌江镇生活,父母务工,石某上学。直至初中毕业,石某再也不愿意上学,执意要打工为家庭减轻生活负担,就在鳌江一家酒店当服务员。当拿到第一份薪水时,石某异常兴奋,邀请了一帮要好姐妹喝酒庆贺,由于兴奋竟然喝醉了。席间,一位在娱乐场所上班的“好姐妹”掏出一小包海洛因,神秘地告诉在场人员“吸毒可以解酒”。在醉酒状态下,石某等多人都相信了这位“姐妹”的话,轮流吸食起海洛因。

  有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石某陷入了吸毒深渊,每每酒后都要吸食毒品,2012年5月份,因吸毒被行政拘留,因容留他人吸毒被判处拘役4个月。随后,石某来到苍南龙港一家酒店上班,并认识了朱某。本来想换个环境摆脱毒魔,可没想到的是,这个朱某竟然也是个“瘾君子”,石某跟着朱某一起又吸食起毒品。

  2014年12月16日晚,石某跟着朱某喝了酒,按照“惯例”又想吸几口,就跟着朱某到了龙港镇大道北街某套房里吸毒,却被查个正着。据查,这间套房主人黄某也是个“瘾君子”,曾多次容留朱某、石某等他人吸食毒品,已进入警方侦查视线。当晚,龙港警方共在黄某套房里查获黄某、朱某、石某和李某等四名“瘾君子”。

  现黄某、朱某、石某、李某因吸毒分别被处行政拘留,黄某还涉嫌容留他人吸毒予以刑事拘留。

标签: 禁毒 责任编辑: 吴佳蔚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