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惊魂十秒 捡回一命
集装箱半挂车从身上开过 结果男子仅受了点皮外伤
2014年12月22日 06:03:40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钱江晚报记者 王丹静 通讯员 伊芳明

 
 
 
 

   浙江在线12月22日讯 (钱江晚报记者 王丹静 通讯员 伊芳明) 昨天,有一则视频在网上疯传:一辆14个轮子的集装箱半挂车在经过一个十字路口的时候,撞倒了一个骑自行车的男子,男子连人带车被卷入车底,集装箱半挂车就直接从骑车男子身上开了过去。

  事情发生在12月17日中午12点多,宁波镇海区海天中路与宏远路的交叉路口。

  监控视频记录了当时惊心动魄的一幕,12点刚过,一辆14个轮子的集装箱半挂车在十字路口正常右转弯,而与此同时,一名骑自行车从非机动车道上直行……

  令人心惊胆战的一幕发生了,汽车将男子连人带车瞬间被集装箱半挂车卷入车底,更可怕的是,半挂车司机对卷入车底的人毫无察觉,径直开车压了过去,整个过程长达十几秒。

  就在大家心提到嗓子眼的时候,奇迹发生了。

  当集装箱半挂车开过去之后,骑自行车男子竟然慢慢的直起来身子,坐在了地上,看上去并没有大碍。

  但是,他却怎么也站不起来,只是不停地擦汗、四处张望,看来他也没从刚才的一幕中缓过神来。

  经过的路人也似乎被刚才的一幕惊呆了,直到男子在地上坐了2分钟后,周围的路人才慢慢围了过来,并且报了警。

  男子被送到医院后,经检查,只是受了一点皮外伤,经过简单处理后,就离开了医院。

  交警部门经过查看监控,联系到了集装箱半挂车司机,而交警联系他时,他对撞人并将人卷入车底一事仍然毫不知情,称当时没有任何感觉,也没有看到人。

  经过交警调查,此次事故的主要原因是,因为半挂车右转弯时,存在视线盲区,驾驶员没有及时和全面的掌握路面情况,造成了车祸,所幸由于骑自行车的人倒地后的角度和方位没有受到碾压,奇迹般的捡回一命。

标签: 车祸 责任编辑: 吴佳蔚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