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粗心司机高速路上丢老婆 幸得民警相助终于“团聚”
2014年12月22日 15:40:55 来源: 衢州新闻网 龚诚良 张宾芳 张澍

     浙江在线12月22日讯 今天讲新闻,我们先来回放一组镜头:12月19号中午,G60沪昆高速公路衢州段往江西方向,就在常山服务区的附近,有个一女子在硬路肩上脚步飞快地走着,脸上的表情有点急躁。这时候,交警发现了她,上去询问……

  看到这组镜头,大伙儿会想到什么?哎,有经验的读者就看出来了——这大概又是被客车甩下了的乘客。没错!但是,这个女子不止是乘客,还是司机的老婆。这就有看头了!

  老佛倪了解了事情的经过,原来,女子的丈夫开着货车、带着老婆,从上海到广东,之前这一路上啊,女子都在后排睡觉。到了常山服务区,见老公下车加油去了,女子就趁这机会去了一趟厕所。

  没想到,从厕所回来,车子已经不见了。女子的钱包、手机都在车上。无奈之下,女子就想一路走到浙赣收费广场再想办法。幸好啊,高速交警发现了她,一边联系她丈夫,一边用警车追赶。

  这位粗心的司机接到电话才发现自己把老婆给落下了,于是,到江西玉山服务区停车等候,这才接到了老婆。高速交警提示大伙儿,如果你在高速服务区碰到类似的情况,千万不要擅自走上高速公路追赶。而是应该找到服务区的保安,请他们代打电话报警求助。

标签: 高速 责任编辑: 缪歌妮(实习)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