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大过节的单身很受刺激 4个80后圣诞夜连撬8辆车
2014年12月27日 08:53:52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胡大可 通讯员 吴文俊

   浙江在线12月27日讯 (钱江晚报记者 胡大可 通讯员 吴文俊)对另一半表达情意,是很多人选择过圣诞节的原因。

  所以,从平安夜开始到圣诞节当天,在这座城市里,大街上成双成对,餐馆里恋人依依。

  四王,因此受了刺激。

  四王者,四个姓王的80后小青年,乃是安徽老乡,都在杭州打拼。他们还有一个共同点:单身。受的刺激,就由此而来——为啥我们兄弟还单着呢?

  还有,他们身边没几个钱了,哪怕是化悲愤为食量,也没现实条件。

  于是,在这个圣诞节,四王干下了荒唐事。

  他们开着一辆白色的丰田车,每到一处,就疯狂砸开路边停着的小车,偷出车内财物。

  从开行的路线看,四王在杭州城里转了一大圈,目前查证他们仅在杭州下沙就作案8起。

  12月25日凌晨1点,在下沙智格、高沙一带,四王的身影出现在街头,他们每人手上拿着一把手电、一把一字螺丝刀,沿着街边一路走过,顺着手电的亮光,时不时瞄一眼停放在路边的车辆。

  然后,随着一连串的玻璃碎裂声,他们把手伸进了车内……

  当日上午6点开始,下沙派出所的电话不停地响起。

  智格两辆、高沙三辆……到下午1点,下沙派出所接到了8起报警,内容如出一辙:早上起来,发现停在路边的车辆靠近街面一侧的挡风玻璃被砸。

  李先生说,停在智格小区的一辆大众车后车窗被砸,车内一台笔记本电脑被盗;钱先生说,停在高沙小区附近的一辆沃尔沃车副驾驶车窗被砸,车内现金1200余元被盗。

  监控很快锁定四王的位置。

  当晚11点,他们正在石桥路的一家KTV用赃款狂欢。

  四王招了:圣诞节单身很受刺激,想出去玩,但没有钱。住在石桥,离下沙比较远,所以开车来了下沙。

  12月初在萧山,他们也干过几票。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标签: 圣诞节|盗窃 责任编辑: 施菲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