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台州4岁男童家门口失踪 父亲贴寻人启示悬赏20万
2014年12月28日 16:02:19 来源: 原创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俞雯褀
【摘要】 12月3日上午,4岁男孩小楼在台州黄岩区十里铺下洋山附近丢失。自那以后,小楼像是人间蒸发一样,再无任何消息。如今,父亲陈林冬已经辞去了工作,开着一辆面包车在台州满大街地贴寻人启示。

陈林冬张贴的寻人启事

  浙江在线12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俞雯褀 编辑/周舸)大大的眼睛,圆圆的脸蛋,男孩出门找小伙伴玩耍,在家附近神秘失踪。电影《亲爱的》里熟悉的一幕日前在台州黄岩上演。

  走失的男孩名叫小楼,今年4岁。12月3日上午,小楼在台州黄岩区十里铺下洋山附近丢失。自那以后,小楼像是人间蒸发一样,再无任何消息。如今,父亲陈林冬已经辞去了工作,开着一辆面包车在台州满大街地贴寻人启示。

  找小伙伴玩耍,4岁男孩家门口失踪

    今天已经是小楼失联的第26天,有关孩子的讯息,始终定格在失联的那一天。

  今年2月,小楼从老家贵州跟着爸爸妈妈来到台州黄岩,一家人住在黄岩南城街道下洋山村一个池塘边的房子里。

  12月3日上午9点多,小楼提出要去找小伙伴玩。妈妈赵福敏将孩子送到家门口,目送孩子走远后转身进了屋子。

  小楼要去的地方离家里只有一、两百米远,沿着池塘走,转一个弯,走一条十多米的小路就到了。

  邻居曹大姐是最后一个见到小楼的人,当时小楼正在路口往小路里走,她因为要忙家务就没出门打招呼。

  中午11点,见孩子还没回来,小楼的爸爸妈妈开始在村子里找人,问了很多老乡、邻居都没有找到线索,而村口大路的监控里也没有孩子的身影。

  为找人,父母抽干池塘水、翻遍整座山

  找了一天没有音讯后,家里人将视线转向了门口的池塘,想着小楼会不会失足落水?

  池塘的水有2米多深,小楼的爸爸妈妈花了两天多的时间才将水全部抽干,但池塘里,并没有孩子的身影。

  “心里面感觉还是欣慰的,因为塘里面没有,命还在,对吧。”看着空空的池塘,爸爸陈林冬这样说道。

  接下去的几天里,没有新的消息再从警方处传来,陈林冬便和妻子上山找人,因为有村民反映,在山脚看到过一个小孩。一遍又一遍,无论是陡峭的地方,还是稍高一点的草丛,夫妻俩都不放过,然而纵使将整座山翻了无数遍,依然毫无所获。

  一起来帮帮这个可怜的父亲吧

  在村子里寻人无果后,陈林冬开始扩大搜寻范围。他辞去了大巴车售票员的工作,开着一辆面包车在大马路上到处转,贴寻人启示,悬赏20万。

  陈林冬寻子的故事经媒体报道后,感动了无数的网友,也引发了广泛的关注。公安部打拐办主任陈士渠在微博上发布消息,称已部署调查,并呼吁全国网友一同寻人,赵薇、佟大为等名人随后也转发了该消息。

  这几天,陈林冬陆陆续续收到了不少线索。就在今天早上,有人爆料在南京发现疑似小楼的孩子在路边乞讨,经辨认,并非是小楼。

  “不管在哪里,我都要把它找个遍,把他找出来,知道吧,找到我儿子为止。”陈林冬说,钱再赚就有了,但儿子只有这一个,希望广大网友能提供有效线索,让他们一家人早日团聚。

  记者了解到,小楼身高1米,拥有一个头旋,左眉还有个约2cm左右的疤痕。失踪时身穿棕色皮衣,黑色棉裤,军绿色鞋子。如果你有孩子的消息,请赶紧拨打110或是小楼爸爸的电话13575896479 18185109810。让我们一起祈祷,孩子平安归来。

失踪男孩小楼

责任编辑: 周舸

标签: 男孩|失踪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