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资讯通 > 路况·出行 正文
明年春运汽车团体票即日起开始受理
2014年12月30日 06:23:50 来源: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通讯员 严全胜 记者 吴佳妮

   浙江在线12月30日讯 (今日早报通讯员 严全胜 记者 吴佳妮)火车一票难求,高铁票也很难抢,准备回家过年的中短途返乡旅客,不妨选择汽车,照样也能轻轻松松回家。

  记者昨天从杭州长运集团获悉,为方便广大企事业单位员工购买2015年春运返乡汽车票,即日起,杭州长运2015年汽车团体票开始受理。

  团体票受理方式分网上受理和现场受理两种方式,网上受理请加入“杭州长运VIP”群(群号:289826438),可向在线的客服人员咨询和办理,不用专门赶到现场;需要提醒的是,由于需要通过支付宝交付保证金,因此办理的企业人员,先要有个支付宝账户。

  到现场去办理团体票,也可加入“杭州长运VIP”群,先进行咨询,并下载相关资料。或者直接登录杭州长运网www.hzcy.com下载购票须知和登记表后,按要求填写表格信息(纸质和电子文档各一份),持盖有单位公章的介绍信和支付500元保证金,即可办理。

  现场受理请至杭州德胜东路3339号(九堡客运中心站旁)杭州长运客运站场大楼8楼办理。咨询电话(0571)86046666、86727809。按照往年惯例,现场受理速度也比较快,偶尔需要排队,也仅需等个2、3分钟。

  团体票预订受理时间为2014年12月29日—2015年1月4日(工作日9:00—16:00),有需要的旅客不要错过,另外,杭州长运也提醒大家:团体票预订信息,请统一进行统计,尽量减少误差。

标签: 春运|汽车团体票 责任编辑: 施菲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