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资讯通 > 路况·出行 正文
元旦杭州地铁运营时间延至23点
2014年12月30日 06:23:50 来源: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通讯员 陈晶晶 记者 霍翟羿

   浙江在线12月30日讯 (今日早报通讯员 陈晶晶 记者 霍翟羿)元旦将至,记者从杭州市地铁集团获悉,2015年1月1日,地铁1号线将延长运营服务时间半小时,地铁2号线东南段将延长运营服务时间1个半小时,末班车发车均延迟至23:00。

  元旦当天,地铁1号线高峰时段(09:00-19:00)的行车间隔也将缩短,主城段间隔为3分30秒,下沙段、临平段为7分钟。平峰时段行车间隔仍为主城段4分45秒,下沙段、临平段9分30秒。地铁2号线东南段行车间隔保持8分48秒不变。

  钱江路站、近江站免费公交接驳车也将适时延迟,钱江路站、近江站公交接驳点将会公告具体调整。

  1月2日-3日,地铁1号线、2号线东南段末班车发车时间分别恢复至22:30和21:30。地铁1号线高峰时段(09:00-19:00)的行车间隔为主城段4分钟,下沙段、临平段为8分钟。平峰时段行车间隔仍为主城段4分45秒,下沙段、临平段9分30秒。

  另外,在假期的前一天(12月31日),地铁1号线将在12:00—16:00按工作日高峰时段的发车间隔(主城段4分钟一班,下沙段、临平段8分钟一班)加密班次。

  由于假期地铁可能会迎来一波大客流,本报还是要提醒我们的读者:乘坐地铁尽量使用储值卡,也别忘了配合工作人员进行安检。

标签: 元旦|杭州地铁|运营时间 责任编辑: 施菲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