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专题稿件 正文
黄咏梅
2014年12月31日 14:55:56 来源: 浙江在线

  黄咏梅,生于上世纪70年代。文学硕士。现任浙江文学院副院长。2002年开始小说创作。在《人民文学》、《花城》、《钟山》、《收获》、《十月》等杂志发表小说近百万字。多篇被《小说月报》、《中篇小说选刊》、《小说选刊》等转载,并收入多种年度小说选本,部分获奖。14岁出版第一本诗集《少女的憧憬》,此后陆续出版小说《一本正经》、《把梦想喂肥》、《隐身登录》、《少爷威威》。

标签: 责任编辑: 吴盈秋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