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安吉:凯蒂猫乐园迎客
2015年01月02日 07:49:49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见习记者 李文芳 县委报道组 陈毛应 通讯员 邓懿

  浙江日报安吉1月1日电(见习记者 李文芳 县委报道组 陈毛应 通讯员 邓懿)今天,中国首座Hello Kitty主题乐园——位于安吉的凯蒂猫家园开业迎客。

  今天下午,在安吉县开发区凯蒂猫家园内,凯蒂猫、美乐蒂、大耳狗、酷企鹅等明星们正与热情高涨的游客们零距离接触。小丑们踩着高跷与大伙互动,各种欢呼此起彼伏。缤纷绚丽的花车、粉嘟嘟的旋转木马,美衣装扮的演员热情舞动,一场梦幻之旅在粉色的世界中起航。

  安吉凯蒂猫家园是安吉天使乐园休闲旅游度假园区项目(简称“天使乐园项目”)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安吉以重点项目促推旅游的又一大手笔。乐园位于安吉县城东,距离杭州约1小时车程,园区入口就在杭长高速公路安吉出口东侧,交通十分便利。

  天使乐园项目作为我省“十二五”规划重点旅游开发项目,总规划范围19.5平方公里,建设用地规模约3平方公里,总投资预计70亿元。

  作为招牌项目,乐园中的演艺表演是一个亮点。游客们能欣赏到各国演员带来的精彩演出,其中最引人关注的就是盛大的花车巡游。公园内的5个剧院也是看秀的好去处,其中天使剧场将上演中国首个以凯蒂猫为主角的歌舞剧《美好心愿》。

  晚上6时30分,在一段动感欢乐的表演秀之后,友谊广场上的许愿树瞬间被灯光点亮,幻化为闪耀的七彩之树,散发出璀璨的光芒。音乐焰火秀伴随着大家的欢呼声将开场活动推向高潮。

标签: Hello Kitty|主题|乐园|安吉 责任编辑: 虞飞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