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银行卡的背面写着密码 捡卡老汉取走7300元钱
2015年01月07日 10:07:38 来源: 金华新闻网 朱翔 盛俊荣

   浙江在线01月07日讯 逛夜市时,从河南到义乌打工的杨老汉捡到一张银行卡,发现背面还有一串疑似密码的数字,顿时起了贪念。由于不会在ATM机上取钱,他找来老乡孙某帮忙,将银行卡内的7300元钱取走。近日,杨老汉和孙某先后被义乌警方抓获,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1月3日一早,在义乌某制袜厂打工的夏女士突然收到银行短信,称自己的银行卡被人分5次,先后从ATM机上取走7300元钱。“我没取过钱,怎么会有短信提示?”她急忙去找银行卡,结果无论怎样都找不着。夏女士赶到银行确认钱被取光后,立即向警方报了警。

  义乌市公安局稠城巡防中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回看案发ATM机周边监控的录像,发现两名男子有作案嫌疑。1月4日上午,一名嫌疑人被民警抓获。他姓杨,51岁,河南人。根据杨老汉的交代,他的老乡孙某随后落网。

  据杨老汉交代,1月2日晚,他在铁东路夜市闲逛时,捡到一张银行卡,背面有一串阿拉伯数字。“莫非这些数字是密码?”杨老汉顿时心动,却又为怎样把银行卡里的钱取出来犯难。

  “去柜台取,我怕密码错误惹来麻烦;去ATM机上取,我又不会操作。”杨老汉想了一晚上,最终决定向老乡孙某“求助”。1月3日一早,他拉上孙某一起去ATM机上取钱。两人在密码栏输入银行卡背面的数字后,发现卡内有7300多元钱,随即分5次将钱取走。

标签: 银行卡 责任编辑: 缪歌妮(实习)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