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手头拮据大白天抢劫珠宝店 “90后”劫匪获刑13年
2015年01月15日 09:52:21 来源: 绍兴网 俞佳铖 袁维霞 盛风

   浙江在线01月15日讯 大白天闯入嵊州一家珠宝店抢劫的“90后”黄某,近日,被嵊州市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3年,并处罚金10万元,剥夺政治权利3年。

  21岁的黄某是贵州人,到嵊州后一直没什么正当职业。去年11月初,手头拮据的他萌生抢劫的念头。经过数日踩点,黄某选中了嵊州城区的明牌珠宝店。去年11月15日上午9点多,黄某用布蒙脸,手持斧头、匕首等工具,闯入明牌珠宝店,大喊:“抢劫,都不许动!”黄某一边举着匕首,威胁珠宝店营业员,一边迅速用斧头将柜台玻璃砸碎,随手抓了两大把黄金项链,匆匆逃离。

  得手后,黄某逃到一处僻静小巷,为避人耳目,他将衣服和鞋子等换掉。

  当天中午11点10分,黄某被市民和民警合力抓获。民警从他身上搜出被抢的9条黄金项链,价值27万余元,当时他正要去销赃。

  

标签: 盗窃 责任编辑: 缪歌妮(实习)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